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下3款,是打工人最容易够得着的豪车,月入8000可妥妥开走

2021年01月3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每天朝九晚五,忙忙碌碌,这就是普通打工人的生活。

对于购车,咱们打工人也有梦想,也有心中的Dream Car,当然,能搞定一款豪车那就更棒了。

其实这并不难。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打工人最能够得着的豪车,如果你月入8000,依然妥妥能拥有。

第一款:沃尔沃XC40

指导价:25.48万元-38.58万元

沃尔沃在中国消费者心里还是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的,第一概念就是安全,第二则是北欧豪华。

而这款XC40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25.48万的官方入门价格不算贵,加上沃尔沃经销商处能够最低优惠至21万左右,能拿下这款去年12月才上的新车,让消费者心里特别舒服。

大气简约的车身、雷霆万钧的“维京之斧”尾灯,让沃尔沃XC40有着超高的颜值。

内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显示支撑下,散发着浓浓的科技感。

设计上并没有太突破,但人机操控的便捷性毋庸置疑。

大面积真皮、七个安全气囊和主动安全配置、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让沃尔沃XC40的豪华和安全不输任何人。

主打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0PS最大马力和300N.m峰值扭矩,在这个级别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

第二款: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万元-34.58万元

如果你认识林肯的“销售套路”,那你就一定听过“入门即豪华”这句话。

的确,林肯冒险家作为一款豪华SUV,24.68万元的入门没有太多的优惠,但TA依然是不折不扣的高性价比、低门槛的豪华车型。

你看看林肯靠着TA实现了今年销量的强势增长,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林肯冒险家继承了家族的外观,散发着强大的气场,非常契合国人的口味。

内饰中间12.8英寸悬浮式大屏,总是那么惊艳。

软包和木纹勾勒出林肯冒险家的豪华质感。

电动尾门、全车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换挡和加热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塞满了配置表。

2.0T+8AT的组合,让这款SUV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83秒之内,可见其爆发力之强悍,并且油耗仅为7.6L。

第三款: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万元-25.97万元

凯迪拉克CT4的定位可是一款豪华中型车,23.97万的入门价格绝对不贵,而且在经销商处可以优惠到20万元左右,这太令人心动了。

凯迪拉克CT4的霸气体现在方方面面,犀利的眼神、大气的熏黑中网,将美式的强壮体现无遗。

内饰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真皮面料包覆,座舱的舒适豪华感非常强。

除了周全的安全配置外,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实用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顶配车型中还可以选择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氛围灯。

强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让该车能在7.51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油耗仅为6.8L。

以上三款豪车,除了冒险家,其他两款在优惠后入门价格已经基本来到了20万左右,在以前,这样的优惠力度显然是很难想象的。

看来,打工人开上豪车已经不是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