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得利卡,完全颠覆你的认知

2021年01月3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经常说"日系三强",通常指的就是丰田本田日产,而日系品牌远不止于此,有刚被丰田增资的斯巴鲁,自称东瀛宝马马自达,还有三菱汽车等。而三菱在我国市场也是非常曲折,先后经历了北京吉普、东南三菱,到如今的广汽三菱

但无可否认的是,早期时候,三菱在我国市场的认知度还是非常优秀的,例如长城比亚迪东南众泰等多个国产车品牌,在一开始的时候均使用过三菱的发动机,之后才慢慢实现自给自足。

而在80年代人的心目中,对于三菱的印象,不仅有三菱重工的空调和电机,还有一款叫做"得利卡"的车。当时,由于出色的性能表现和高性价比打入中国市场,第三代东南汽车得利卡诞生,只不过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早期是面包车的造型。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三菱得利卡将全面更新,同时新车的越野版本实车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前脸来看,其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X型设计很有辨识度,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分体式的大灯组一侧和中网连接,一侧采用了竖置LED光源。较为方正的造型,搭配了越野专用轮胎,就是尾部的隐藏式排气有点小气。

进入内饰,无论是舒适性、实用性,还是科技配置方面,新得利卡都有升级。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2T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达173马力,最要命的是,新车还会搭载帕杰罗同款的分动箱和四驱系统,简直就是"山猫附体"。

写在最后:不过目前国内市场的东南得利卡已经停产停售,而新款得利卡是否会再次国产,还得看大家的呼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