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摩托车2020年全球销量下降3.4%,中国市场持续高增长

2021年02月01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摩托(BMW Motorrad)近日公布了2020年销售业绩报告,2020年宝马摩托车全球销量相比2019年下降了3.4%,全年售出了169.272辆摩托车,这是9年来宝马摩托车首次销量没有增长。不过考虑到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出现下滑,所以出现下降也并不奇怪,即便如此,从总销量看2020年也是宝马摩托车有史以来销售第二好的年份。

在主要市场销量方面,欧洲市场总体下降了5.3%,但的德国和法国市场均实现增长,德国市场销售了27516辆,法国市场17539辆,分别增长了4.7%和1.4%。主要下降的市场为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分别下降了10.7%、12.5%和23.9%。此外南美市场下降5.3%,北美市场整体下降18.7%。

在新兴市场方面,中国是2020年宝马摩托车销量增长最大的市场,全年共销售了11788辆摩托车,相比2019年8818辆增长了33.7%,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高增长,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市场中及其重要的市场。除了中国市场,宝马在巴西市场2020年也实现了增长,全年销量增长了6.4%。

在车型方面,G310系列约占全年销售量的10%,双缸中量级车款约占全年销量的20%。其中F900系列约占中量级销量的40%,算是不错的成绩。当然,宝马卖的最好的车款还是ADV系列。

同时宝马摩托近日宣布,将无限期退出所有大型车展活动,这一方面是疫情影响,另一方面也有控制成本考虑,预计线上发布将会是宝马摩托今后新车发布的重要途径。宝马销售与营销主管Timo Resch表示,2021年宝马还会推出一款极具运动感的电动跑车,预计2021年宝马摩托车的销量将有所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