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白宫遭军方威胁认输,川普怒不可遏开除防长,知情人称捅了马蜂窝

2021年02月01日 10:09:08
分享到:
来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0日报道,美方最重要机构遭军方威胁要求认输,美方一号人物怒不可遏开除了美国防长,知情人称美方一号人物捅了马蜂窝。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0018278例,累计死亡病例237742例。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于10月30日超过900万例,11月5日超过950万例,从900万例升至950万例用时6天,从950万例升至1000万例仅用时4天。就在美国疫情如此严重之际,美方的大选造成的乱局也开始迸发,美国军方和美方最重要机构也产生了对立,美方的局势十分糟糕。

在这次大选中,美方现任一号人物最终不敌对手,在多个关键摇摆州选了拜登后,其也失去了连任的机会,但是其不甘心失败,开始利用法律权利帮助自己寻找机会,想要要求重新统计一些关键州的票数。美国国内再次陷入激烈的纷争之中,在各大媒体纷纷宣布拜登获胜,并迅速获得了世界各国一号人物的祝贺后,美方现任一号人物不承认失败事实,还表示要全面反击。这让美方局势进一步升级,美方现任一号人物的支持者甚至携带大批荷枪实弹直接走上街头。但是,美方最重要军事机构似乎也抛弃了现任一号人物,在关键时刻选边站。

最近一段时间,大批美军高级将领公开和美方最重要机构唱反调,直言进谏奉劝其尽快体面认输,这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俄方媒体甚至还分析称,事实上这表明美方最重要机构已经是众叛亲离,失去了军方的忠诚和控制能力。此前,美国海军退役上将阿伯特在内的多名军方高级将领还同时发声,对美方现任一号人物的种种行为进行指责,他们认为,其已经不配再当美军总司令了。而在11月9日当天,美方一号人物宣布解除国防部长埃斯珀职务,并由克里斯托弗代理防长一职,其怀疑是埃斯珀串通军方一起逼迫自己。埃斯珀于2019年7月正式接手美方最重要军事机构,是美方一号人物任内的第二位国防部长。埃斯珀毕业于西点军校,曾在美军服役21年,退伍后在多个私营部门任职,其在军队中还是具有较高声望的。

分析人士认为,美军是个马蜂窝不能捅,美方一号人物这次令人很诧异的得罪了美军将领圈子,未来其安全岌岌可危。尤其是这次,军方多位高级将领直接表明,反对美方一号人物,并对其进行了指责。可见,双方之间的裂痕很深了。

其实美军工联合体和美军将领是两个不同的圈子,彼此有交集但不是一个圈子。美军工联合体是艾森豪威尔提出的,是美国军工企业背后一个极其强大的力量存在,该联合体的决策有时候不一定符合美国的长远利益,但是它符合军工集团的利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