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明日正式开启盲订“御寒征途”改装版首发亮相

2021年02月0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了“激浪征途”和“越境征途”两款征途改装版车型的官图。而在今天,官方又公布了五菱征途雪地版——“御寒征途”的官图,其针对车身进行了特殊改装,以满足消费者对滑雪出游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途将于明日(2月2日)正式开启盲订。

外观方面,“御寒征途”在基础车型上加装了更多滑雪装备,且采用了冰川白车漆,配合电光绿色装饰营造出十分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整体来看,新车仍旧保持了“机械美学”设计理念,前格栅利用镀铬装饰,并在车顶加入四颗探照灯,硬派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脚踏板、黑色轮眉以及黑色裙板,让车身的视觉观感加宽,更能突出野性,也让整车更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银色轮圈以及雪地专用越野轮胎。

尾部方面,新车在车厢龙门架处加入了吹雪枪、滑雪板支架以及电动遥控卷帘,便于收纳滑雪装备。

内饰方面,“御寒征途”采用了与外观类似的配色组合,空调出风口采用了“X”型,并加入电光绿点缀,更能凸显年轻、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