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FF签署合作;全新奔驰S级上市;通用将停售燃油车

2021年02月01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宣布与FF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月29日,根据吉利控股宣布,已与美国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马斯克:新款特斯拉跑车已被推迟至2022年

1月2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今年将完成特斯拉Roadster跑车的工程,明年开始生产,目标是在夏末推出可驾驶的候选设计。

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 售89.98-181.88万

1月29日,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不同以往的体验。新车将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181.88万元。

小鹏汽车召回 共计13399辆

日前,小鹏汽车发布“关于部分小鹏G3召回的声明”,宣布自2021年1月30日起,主动召回2019年3月29日至2020年9月27日生产的部分小鹏G3汽车,共计13399辆。

通用2035年将停售燃油汽车

日前,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35年开始结束所有柴油和汽油动力乘用车、卡车和SUV的生产,并将全部新车转换为电动汽车。到2030年时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其美国工厂设施供电,到2035年全球工厂都将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一目标比此前宣布的计划提前了5年。

丰田取代大众荣登全球汽车销量冠军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取代大众集团荣登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宝座,这也是丰田五年以来首次“登顶”。丰田方面还表示,丰田集团(包括子公司大发汽车、日野汽车)2020年总销量达到953万辆。大众集团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2020年全球销量为931万辆。

丰田召回部分凯美瑞汉兰达

日前,广汽丰田宣布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31日起召回部分凯美瑞、汉兰达汽车,共计53000辆。

定名Integra?广本“思域”或年底投产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思域的广汽本田国产版本车型或将被命名为“Integra”,这款车最早将于2021年底正式投产。为了引进这款车,去年年底,广汽本田已经开始改造黄埔工厂焊装车间,该项目投资为5000万元,于2021年1月开始建设,将在3月全部建成。

宁德时代将于2025年推出高度集成化的CTC电池技术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宁德时代中国区乘用车解决方案部总裁项延火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透露,宁德时代将于2025年前后正式推出高度集成化的CTC(Cell to Chassis)电池技术。

续航600km 国产福特野马Mach-E官图发布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Mustang Mach-E新车官图,与此同时福特还公布了新车国产计划,据悉国产Mach-E未来将由长安福特进行生产,最快于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网友吐槽福特中国牛马不分

日前,福特中国官方发布一则图文,附图的广告文案为“2021 中国·马年”。引起了网友吐槽: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福特牛马不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