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2秒多!这些车花钱就能买到!这不比博人燃?

2021年02月01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

1月28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已经可以开始接受预定。此前价格为117.49万元,下调17.49万元,现在的起售价为99.99万元。

Model S Plaid版本搭载三电机,可爆发1020匹最大马力,2.1秒可以破百,续航预估在628公里左右。最大的变化就是方向盘直接变成方形,就像飞机的起落杆一样,十分战斗,内饰营造得就像是宇宙飞船一样。

同时,原来纵置的屏幕变成17寸横置屏幕,分辨率高达2200*1300,车载游戏系统还能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如果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那特斯拉可能就是买游戏机送车了。据悉,还有可能会出Model S Plaid Plus版,性能方面可能会更加恐怖。

纯电性能车已经开始走入消费者的视野,茶哥今天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目前有着可怕性能的那些纯电动车。

01

保时捷Taycan Turbo S

搭配双电机的Turbo S版本,可爆发762匹最大马力和885N·m的最大扭矩,2.8秒可以破百,续航里程在462km左右。最大的亮点就是仪表盘颠覆性地搭配了微曲面屏,以及工程师精心调教得像宇宙飞船一样的声浪,使得Taycan在上市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工程师成功地将保时捷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打造得非常科幻。

02

福特Mustang Mach-E 1400

Mustang Mach-E 1400其实并不是一辆量产车,这只是福特“秀肌肉”的产品。其量产版本Mustang Mach-E准备于今年内在国内上市,产品定位对标特斯拉model Y。

福特真的是热衷于将事情做到极致。在燃油车时代,Mustang象征着对马力不断追求的精神,能被称为Mustang的车型都有着十分可怕的排量和马力。

现在,作为他们的继任者Mustang Mach-E 1400,也在传承着这种精神。搭配了7个电机,能够爆发出可怕的1419匹马力,夸张的空气套件在257km/h时能够提供超过1吨的下压力,强大的电控系统能够精确地控制输出到每个轮子上的马力,使得车辆能够适应场地、拉力、漂移不同的驾驶场景。

03

蔚来EP9

蔚来EP9,这个曾经以6分45秒9的成绩打破了纽伯格林北环最快电动车的纪录。虽然蔚来EP9是由国外团队打造的,但这惊人的成绩也让很多人知道这辆车的背后,是由来自中国的公司支持的。

蔚来EP9搭配四轮独立电机,可爆发1400多匹的最大马力,2.7秒即可破百,整车质量控制在了1700kg左右。无论是前后双叉臂的悬挂,还是碳纤维单体壳的设计,这些技术都是由当时在FE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蔚来车队提供技术支持。蔚来EP9的破纪录无疑是为当时的蔚来做了十分成功的营销,虽然当时还是批评的声音居多,但还是为蔚来带来了不少资本家的青睐。

04

Rimac C2

这个来自克罗地亚的超跑品牌Rimac来头不小,这个品牌其实早在2010年就开始扎根于电动超跑事业,并且陆陆续续得到了大众集团、现代起亚、中国动力控股等大公司的支持。

今年,Rimac发布了旗下新的电动超跑C2。搭配4轮独立电机,可输出惊人的1914匹马力和2300N·m的扭矩,仅需2秒之内就可破百,理论最高时速为415km/h。据Rimac的一位高管透露,打造一辆C2的成本大概都达到了700多万人民币,预计实际售价将达到1400多万人民币左右。

茶哥之言:

高性能电动车,这个作为后起之秀的新物种,可以营造出很强的科幻感,也可以爆发出非常恐怖的马力和扭矩,就目前来说,在科技感的营造和直线加速的性能已经能够与燃油性能车拉开了一大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