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Giolia上市 售37.98万元起

2021年02月01日 11:15: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Giolia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7.98-49.9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皓月白、电光蓝和竞速绿。

外观方面,两车均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造型设计十分相似。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和Giolia整体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两车均搭配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倒三角的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底部两侧的进气口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灯组采用了狭长式设计,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腰线仅在车门上有所体现,在视觉上十分具备力量感。另外,新车的轮圈在此次改款中,共增加了5款可选,其中Giolia可选三款19英寸轮圈,Stelvio可选两款20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两车的设计基本相同,一眼看去几乎分辨不出区别,而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Giolia采用红黑色双拼内饰,更显运动气息。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屏和机械指针组成的仪表盘。还搭载了8.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提供WIFI热点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电动尾门、铝制换挡拨片、LED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等。在安全系统上,配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