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1月销量突破32500台,迈入月销三万辆俱乐部

2021年02月0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全球经济重创的大气候下,2020年红旗品牌达成了年度20万的销量目标。2021年1月,红旗品牌以月销超32500台的成绩,迈入了月销3万辆俱乐部,实现单月销量的再次突破;同比增长158%。

红旗能在经济重创的2020年达成年度销量目标,并能在1月份再次突破单月销量,离不开其为用户提供的服务。

红旗知道:只有让一线的营销人员去深入客户,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才能实现红旗品牌的销量上涨,才能完成今年40万销量的目标,所以红旗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例如三终身一免保: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救援和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等服务;其次围绕新购车客户,为其解决车辆使用初期客户存在的各种疑虑与担忧;还有邀请客户的同事朋友等一同参与交车时刻等。

随着年味的越来越浓,红旗品牌还为用户送上了新年祝福,还送上了年俗礼品以及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遗铜雕技艺传承人、故宫文创顾问、红旗文化大使朱炳仁及中国院子梦溪书院创始人,跨界艺术家、书法家、水彩画家董竹二位大师联袂创作的文创盲盒礼品。

此外,受疫情影响,很多车主选择就地过年。红旗为此还提供了代送年货活动:作为红旗的车主只需要登录红旗智联APP,通过线上报名,红旗的全国体验中心就会替车主将精选的年货礼送到车主的父母、朋友身边。

红旗的产品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在央视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红旗H9获“评委会年度创新大奖”;在第十七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典礼上,红旗E-HS9获得豪华大型纯电SUV最佳表现奖。

服务周到,产品被认可,面对2021年的全新征程,期待红旗能够完成40万的年度销量目标,能够为国人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