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姐妹车”年内国产 有点儿像雅阁 主打1.5T+混动

2021年02月01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

在中级车市场中,思域一直是一款传奇车型!这款车型有着40多年历史,从1972年第一代思域问世开始,那款两厢版车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到了1976年,仅仅4年多的时间里,思域产量达到100万辆,第一代本田思域出众的表现,让更多消费者记住了这款“能力无穷”的小车。

进入中国市场中,思域一直处于高热状态,销量和关注度持续走高。毕竟,这款自带赛道基因的中级轿车跟普通家轿有着明显的区别,它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帅,有比传统家轿更奔放的动力系统,最重要的是,它的价位让预算有限的年轻人可望又可及。

现在,思域又传出新的好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本田思域也要在国内实行“双车战略”,该车型由广汽本田生产,新车最快在年内投产,英文名或将被称为“Integra”,从定位上看,它将是思域的“姐妹车”,跟思域同级。

其实,在本田的家族中,“Integra”车型曾是本田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经典红标车型,它的各代产品中,有着浓浓的运动性能基因,这其中,让粉丝们最为熟知的是那款高性能的“TYPE R”车型。但有些遗憾的是,在2006年,Integra被本田停产。

此次,本田再度采用这一名字,也将意味着新车在个性化和运动化方面有着独特的魅力。目前,这款新车的图片广汽本田并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从之前发布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看,新车整体设计有点“小雅阁”的意思,而且,从外观看,车身更显修长,尾部的溜背造型没有现款车型这么大尺寸,有些TYPE R的气质。

在新一代思域上,内饰的设计风格更为时尚,悬浮式液晶屏+水平式空调出风口。在国产后,内饰可能还会有所调整,而且,按照广汽本田的风格,新车还可能增加智能系统。

作为一款用“Integra”命名的新车,相信这款车型的最大卖点将在动力上,不过,新车的动力应该会走运动风格,鬼哥预测,新车将主推1.5T发动机,并增加混动版车型,毕竟,在新能源趋势下,本田的混合动力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认可。

鬼斗车观点:这款新车有可能在年内进行投产,对于喜欢思域的消费者来说,将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按照本田以往双车战略的风格,这款新车可能更偏向于个性化,跟同门兄弟思域核心相同的同时,保持着各自不同的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