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Integra?广本“CIVIC”或年底投产

2021年02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CIVIC的广汽本田国产版本或命名为“Integra”,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引入国产。据悉,目前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正在进行改造,投资为5000万元,于2021年将在3月全部建成。

Integra源自本田在1985年推出的Quint Integra车型,该车采用3门Hatchback设计,在美国累计销量达到了22.8万辆,是一款十分成功的车型。随后的换代中,Quint Integra正式更名为Integra,并推出了经典的Integra Type-R车型。但随着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第四代Integra车型后便遭遇停产。

全新一代CIVIC采用更加偏向家族式的造型,更加扁平化的前脸风格透露出一丝复古风格,两侧的漂亮的溜背设计,搭配运动装饰进一步突显出新车主打运动的理念。新一代思域的线条整体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趋于传统三厢轿车,未来也将衍生出两厢版、Si版以及性能最强的TYPE R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