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人事调整 刘国伟任营销部高级总监

2021年02月01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

2月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刘国伟先生自2月1日起担任市场营销部门高级总监。另外,他还将继续负责销售及网络发展。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戈迈(Guillaume Sicard)表示:“刘国伟在市场、销售和网络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刘国伟于2020年6月1日加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及网络发展。在过去的16年里,他曾先后在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任职,负责销售、市场、策划、咨询等业务。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自2020年6月开始实施转型计划,盈利能力获得结构性复苏和稳健提升。在雷诺集团赋能下,合资公司获得了可持续发展,金杯车型在M-Van(中型厢式车辆)细分市场份额占比达到22%。

2020年11月24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后首款轻型商用车产品——金杯海狮王上市。凭借雷诺的技术底蕴,金杯海狮王打上了欧系商用车的技术基因。借助雷诺集团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积累,到2023年,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计划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