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合资A级车的钱,买自主B级车!这3台车既有实力、又有配置!

2021年02月01日 14:02:04
分享到:
来源:

过去几年在自主品牌里,SUV车型无疑是顶梁柱,而轿车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在轿车领域里也有车企一直钻研,经过奋勇直追,也有了自家的中型轿车。咱们今天就盘点那些国产品牌里的中型轿车。

吉利汽车-博瑞

指导价:14.68-15.18万元

博瑞在2015年上市就引起不小的轰动,还曾经被评为最美中国车。2021款外观进行了小改动,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改为4.0直瀑式,并带有熏黑点缀,使得前脸更端庄了。侧面和尾部没有改动,流畅动感溜背造型依然很耐看,尾部宽大厚重,镀铬条的装饰多了几分精致。此外,新增的钛晶灰色也更沉稳大气,尺寸依然为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

内饰舒展大方,多种材质融合不会给你“堆料”感觉,出色的质感和做工无时无刻不体现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还升级了最新的GKUI吉安智能生态系统,搭载E01芯片,让智能网联更为流畅和高效。动力总成上取消了1.5T三缸发动机,只有1.8T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84匹。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OTA升级、自动头灯、PM2.5过滤等配置。

小评:博瑞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这个价位居然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新升级的车机系统也更智能化。

一汽奔腾-奔腾B70

指导价:9.99-13.99万元

B70是奔腾品牌最早的车型之一,如今全新换代的它有着从里到外的进步。无边框的点缀中网配上倒L型日行灯显得科技感满满,4810/1840/1455mm的车身和2800mm的轴距让侧面的大溜背搭配多幅式轮毂彰显豪华气场,贯穿式Y型尾灯与前灯相呼应,较高的重心厚重感强烈。

内饰的双联屏与副驾驶座面板融合拉长了视觉效果,功能按钮也集成在触控面板上,三大屏配上镂空平底方向盘有了几分高级感。另外,顶配版的3D全息行车伴侣很有趣味,投影的二次元小姐姐还可以进行换装。全系1.5T+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8牛米,轻松应对日常驾驶。

小评:脱胎换骨的B70外观气场内饰豪华感都可圈可点,整体表现也更符合年轻化和智能化方向。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广汽传祺在SUV和MPV取得成功后,把目光转向了GA系列轿车。而GA6作为传祺重新进军轿车市场,进行全新换代。前脸横条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几乎占据了整张前脸,视觉效果很大气。而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的尺寸让侧面很修长,简单的线条也更稳重。尾部方正立体,镀铬条的点缀也很利落,是典型的豪华设计套路。

内饰平直柔和的线条告诉你这是以稳重为主,高配车型两块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组成的连体式大屏,简洁且不乏科技感。全系搭载1.5T+6AT组合,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实测9s左右,动力算不上出色,但好在6AT换挡逻辑合理也足够平顺。

小评:超大的尺寸和轴距是GA6一大优势,而6AT的变速箱在可靠性和平顺性也要更优于双离合车型。

花一个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价格,买一辆无论是空间还是行驶质感甚至动力上都表现更好,从使用方面考虑都是超值的,在此之下您会选择它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