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双升级,新款卡罗拉即将上市,却因这点令粉丝难以接受?

2021年02月01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前申报信息曝光的国产卡罗拉1.5L车型,或将于1月4日上市,将进一步拉低现款卡罗拉的售价区间。参考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造型,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凌厉的灯组和C字型的雾灯区域增添了时尚感。尾部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营造了不错的一体感。

新车内饰方面同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十足的居家氛围,这也与卡罗拉的定位比较契合,不过目前具体的配置情况还不得而知。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能够看到新车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较为丰富的,前风挡玻璃配备了单目摄像头,能够实现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上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代号为M15A/M15B两种型号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1马力,超过现款的1.2T发动机,另外新车最低油耗值为5.1升/10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

卡罗拉是家用轿车当中比较有竞争力的合资车型,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表现优异,此次1.5L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其价格区间,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卡罗拉。并且1.5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已经超越了目前的1.2T发动机,预计1.5L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2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