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奥迪A6 Allroad的劲敌 宝马5系跨界旅行车来了

2021年02月01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这是外媒绘制的渲染图,基于海外5系旅行版打造(G31)的Touring Cross,显著区别就是加装了黑色包围装饰件及银色下护板,并且抬高了离地间隙。虽然宝马官方并未表示要推出5系跨界旅行版,但M3旅行都复产了,宝马也不可能放弃这个细分市场。

毕竟从工程角度来说,这并不难。现成的动力总成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比如宝马可以用现款3.0T与8AT的组合,这已经是业界有口皆碑的组合了。另外,跨界旅行也可以充分发挥宝马的四驱的技术优势。驾驶乐趣也有保障。

三驾马车中,奥迪的旅行车占比最大,也最受欢迎,Allroad一直是国内瓦罐迷的梦魇。

奔驰也有基于E级的All-Terrain,去年还发布了新款,只是样子太怪,销量跟奥迪也差之千里。

还有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系列,目前在国内终端优惠非常大,但囿于品牌感召力不行,销量也是难登台面,但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这款车还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如果5系跨界旅行车真能落地的话,你觉得怎么样?相信bimmer们一定会很高兴吧。只是不知道是否会引进国内,毕竟宝马在国内的旅行车经历并不成功。所以,一切都先等等看吧。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