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黑弹外观设计专利获准 实车像移动堡垒 果断放弃福特猛禽

2021年02月01日 15:46:06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长城炮黑弹,俘获了很多越野迷奔腾的心,在朝思暮想了几个月后,终于又有了新消息。

1月12日,黑弹终于拿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预计将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硬朗的外形设计与越野配置,把长城炮黑弹打造成一座移动的堡垒,网友表示,可以果断放弃福特猛禽了。

这款黑弹的整体车身尺寸5437*2070*1993mm,前杠突出,十分厚重,在前杠上还做了彩色装饰,并且在轮毂外圈也有相同颜色的装饰色,提升了这个大家伙的颜值。粗壮的格栅上,是长城炮硕大的车标,两侧大灯炯炯有神。

车辆前杠还装配了两个拖车钩、绞盘,以及两条LED雾灯灯带,虽然车头使用了很多圆润的线条,但仍是体现车辆的霸气。

突出的轮眉与粗壮的行李架,彰显着黑弹超强的越野性能,覆盖在尾厢上方的龙门架,像是战车中的铠甲,极其厚重,并同时具备备胎架的功能。

车尾配备拖车钩,拖车钩外侧是粗壮的排气尾喉,造型像是两根炮筒,看到第一眼,就仿佛听到了来自排气装置的轰鸣,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拖车钩中间位置,配备了后绞盘,前后拖车钩、前后绞盘着重强调了车辆极强的脱困能力,以及救援能力。

超过两米的宽度,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稳重,从车底能看到悬挂系统中粗壮的配件,狂野的感觉让肾上腺素迅速飙升。

北京车展上的黑弹,内饰也是体现了越野风格,方向盘的设计,档杆的姿态,都很“MAN”,而且撞色的设计,让车内显得不那么沉闷。

个人觉得2.0T的发动机气势稍微有些弱,不过,这个还要等待实车试验后,才能下最后的结论,车辆变速箱匹配的是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