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尺寸SUV欲入华 凯雷德3.0T起步 美售价7万多美元

2021年02月01日 16:36:04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的爆红,可能自己都没想到,高德地图的一则分析报告中给出了“凯迪拉克车主的日常”,车主们最经常地出现在各大洗浴中心!分析报告中的奔驰车主最喜欢吃火锅,宝马的车主则钟爱购物,雷克萨斯车主徘徊在学校和工厂之间,只有凯迪拉克的车主,非常专一,只喜欢洗浴中心!好吧,既然是这么“专情”的家伙,那么开着凯迪拉克最大号的凯雷德去好不好?

只要你知道全尺寸SUV,就一定知道凯迪拉克凯雷德这个名字,而就算你不能准确说出TA的名称,但你绝对在美国大片中看到过这种专门为了保护重要任务的大家伙。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实拍图,这款车已经在美国上市,并且有消息称,TA的目标是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如果此事可行的话,那么最早会在2021年内完成上市。

对于凯雷德这样的大家伙,外观其实变化都只能体现在细节。前脸基本无差,还是将“浴缸”凯迪拉克标放在前进气格栅处,纯黑底色搭配就是有种不怒自威的霸气感。下方的竖型雾灯当然也是凯迪拉克的家族语言,简单,但是厚重。因为是全尺寸SUV,所以侧面看起来车辆非常大,而且据说这款车还出了加长版本(也不知道是不是专门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C柱和D柱之间有一个明显的长度增加,而加长版本的内部空间肯定也得到了相应的优化。车尾很简单,竖直的大灯,就是和前脸呼应的点睛之笔。

虽然车企们并不都会出产全尺寸SUV,但就目前凯雷德的竞品而言,新款的Ta也是倍感压力。林肯领航员已经越来越成熟,JEEP的大瓦格尼也要卷土重来,那么凯雷德这种万年不换外观的产品,内饰就成为了决胜点。整体木质饰板和真皮包裹座舱是必备,屏幕的设计也是流线性,看着还挺有味道。

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是77490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但这是一款6.2L的V8车型价格。如果你想买这个配置的,基本无望,进入中国的版本或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的竞品就是林肯的领航员,作为家族神一般存在的TA们,肯定不是走量车,所以价格都是百万以上。全新凯雷德曾经在2020年上海的进博会上露过面,你觉得如果是你的话,买Ta还是领航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