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迈巴赫G900渲染图曝光 双色车身和隐藏式门把手 无同级无对手

2021年02月01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

奔驰迈巴赫、G级,这三个标签汇集到一起的时候,就形成了同级别无对手的市场现状。虽然奥迪宝马都有往高端上走的产品,但总觉得跟奔驰G级还要差一些,更何况是这一次海外媒体曝光出的全新奔驰迈巴赫G900的渲染图呢?

必须先说清楚,这款车并不是官方的承认车型,未来会不会真的上市也说不定,但是,这款车就光看看就已经相当舒服了。

因为不是官方给出的量产车型,所以没有长宽高的数据,可就是这个900的数字,你可以想象一下要比现在的G68还要大。前几天鬼妹曾经写过一片关于奔驰R级可能回归成为GLR越野车的文章,或许这款车的尺寸,也是大家伙。外观是亘古不变的直瀑式黑色中网,大灯也是G级圆圆的形状,只是前保险杠比现有奔驰G级更加凶悍,以至于两侧的轮眉都和保险杠融为一体了。

车身采用的是双拼色,在腰线部位直接划分成为上黑下银配色,目测22英寸的多条幅黑色轮毂上面搭配迈巴赫的M标,就是奔驰G级的标志。但是看侧车门就会有科技化的影子,如果这款车量产,应该是第一款奔驰G级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型。想必是因为尺寸的原因,所以C柱和D柱之间的玻璃变成了长方形,这也可以推测,TA或许能够成为一款7座的SUV。

车身侧面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前后轮眉不仅连接着保险杠,更是连接了侧踏板,这样就能够将踏板下面的排气管隐藏起来。尤其是银色的尊贵感,展露得一览无余。而在这款车的尾部,还是现款G级的风格,左边为“MAYBACH”、右边则是“G900”。只是最上方增加了一个外扩式的尾翼,看起来跟整体的厚重感相比有些单薄。后保险杠采用了夸张的三段式,绝对符合奔驰迈巴赫的尊贵感。

鬼斗车观点:如果不是官方给出的图片,到底是谁这么有才,让奔驰G级的地位越来越高。一旦真车问世,那么BBA中,TA就再也没有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