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有望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定位小型SUV

2021年02月01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内饰设计进行升级,同时在内部的配置上也会有所调整。

结合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造型设计年轻,在车头上有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并展现出较为精致的设计亮点。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设计流畅,中央还有贯穿的车身腰线进行点缀,带来极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两侧,新车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更为明显。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有矩阵式尾灯,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尾部采用了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动力系统上,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