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插电混动版参数曝光 纯电续航95km/B状态百公里油耗5.2L

2021年02月01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21年第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一汽丰田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车型参数曝光。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70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工况续航95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5.2L。

目前一汽丰田官方并未公布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信息,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新车沿用了最新款燃油版RAV4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不同之处在于,插电混动版车型增加了一些运动包围和亮黑色的轮眉,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且精致。

车标为丰田混动车型的蓝底样式,在车标下方还有一枚摄像头,作为车身360度全景影像使用。

车侧造型没有改变,海外版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了18英寸镀铬轮圈,镀铬亮面材质让整台车有了美式车的味道,同时也为整台车增加了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为紧凑级SUV。

车尾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区别,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很多钢琴烤漆材质,让车辆外观看上去更加完美。细节方面,新车在尾增加了PLUG-IN HYBRID字样,证明着自己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