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新增PHEV车型,搭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关键能上绿牌

2021年02月01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坦克300这个SUV市场上的当红辣子鸡,笔者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其上市首个自然月的销量,我们本周将会看到长城汽车1月份的销量,虽然这款车是去年年底才上市的,但它可谓是一款上市即热销的车型,不仅有热度,还有市场。据悉,其上市仅20天,预售订单就突破万辆大关,在终端这款车还一车难求,很多人甚至在终端都提不到车。都说车红是非多,当坦克300红了以后,其话题性也不断,尤其是近期,更是被曝出了诸多话题。

其实除了火爆全网的坦克300,WEY在2021年后还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其接地气的命名摩卡,也让其瞬间燃爆汽车圈。据悉,摩卡是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车型,据悉该车技术亮点颇多,比如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等新技术,都让这款车备受期待,也成为2021年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对于摩卡这款车,之前很多人通过其网络发布会了解到一些情况,而近日,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了WEY摩卡PHEV版本的实车图,同时还得到了新车一些参数信息,希望对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有一定帮助。从工信部曝光的申报实车图来看,摩卡PHEV版新车造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燃油版保持了基本一致。笔者看到在新车车尾,增加了“PHEV”蓝色标识,这也是表明了其PHEV车型的身份。据悉这款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能达到1.4L,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身材硕大的中型SUV车型来说,的确诱人。

从申报实车图来看,新车延续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点阵式风格更显质感,同时更有辨识度,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造型,凸显了车头的凌厉,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狭长的线条直接从前侧轮眉上方一直延伸到车尾,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有型。车尾方面,新车和燃油车设计无异,只是增加了“PHEV”蓝色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摩卡定位中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则超过了2.9米,达到了29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驾乘者来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腿部和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

配置方面,“咖啡智能”赋予了摩卡更多智能化,据悉摩卡PHEV车型将搭载全固态激光雷达,这也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相比市场上目前的“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组合,其扫描精度更高、性能更稳、使用寿命更长。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电磁主动悬架、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提升了新车的智能性。

动力方面,WEY摩卡48V与燃油版本不同,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辅以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

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75km,据悉新车在B状态下5.7L/百公里,而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更达到了1.4L。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全国多地限行的情况下,这款车是能上“绿牌”的,这一点相当诱人。

据悉,WEY摩卡将于2021年9月的德国慕尼黑车展做新车发布,新车也会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