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否想太远?来看日产想在2050年干点啥

2021年02月01日 18:51:05
分享到:
来源:

日产宣布设定在 2050 年时,让公司营运与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目标,因此将于 2030 年于日本、中国、美国与欧洲等主要市场实现全电动化,并进一步开发 e-Power 电动动力总成。

日产于新闻稿中,宣布公司将支持联合国巴黎协议中,关于气候变迁与 2050年碳中和的全球进展目标,设定于 2050 年可达到公司营运与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因此将持续针对电动车与制造技术方面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

在此项声明中,日产列举 4条执行内容,包括:

电池与相关技术创新,以开发具有成本竞争力与更高效率的电动汽车

e-Power 电动动力总成进一步开发

开发电池生态系统,打造可再生能源的建筑物,以支持电网脱碳

制造端改善车辆装配生产效率,并针对能源与材料效率改进

日产自从推出 Leaf以来,已售出超过 50 万辆零排放汽车,另外除了劲客、Note、Serena e-Power 所搭载的 1.2 升直列 3 缸引擎发电机,于新改款的 Qashqai上另推出具可变压缩比技术的 1.5 升 MR15 直列 4 缸引擎作为发电机使用,并大幅提升输出表现。不过公司设定将在 2030 年代初期,针对日本、中国、美国与欧洲等主要市场,将仅提供电动化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