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度改装法拉利F8发表,啥电动车也没这迷人

2021年02月0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法拉利原厂 F8 Tributo 已拥有 720 匹 (CV) 的最大马力,且能在 2.9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但在经过德国改装厂 Novitec 的改装之后,这匹涡轮跃马不但可拥有高达 802 匹 (PS) 的最大马力,还可在 2.6 秒内、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测试!

配置 3.9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 720 匹 (CV) 马力与 760N.m扭矩的 F8 Tributo,是法拉利于 2019 年 3 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的最新世代中置 V8 引擎/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为 488 GTB 的后继车款,搭载了调校上与 488 Pista 相同、得奖无数的全球最佳引擎。

因此,Novitec 在为它进行计算机升级,并换上重新设计的进/排气系统后,不但可让 F8 Tributo 拥有超越 812 Superfast 的 802 匹 (PS) 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也来到了 900N.m的惊人数字,除了可让它在短短 2.6 秒、便完成由静止冲刺到时速 100 公里的测试,还可维持着高达时速 340 公里的极速。

至于外观方面,为了对应夸张的动力提升,Novitec 不仅替 F8 Tributo 推出了由碳纤维所制作的前/后保险杆、前行李厢 S-Duct 空力通道外框饰件与侧裙,且设计有大型固定式碳纤维尾翼与下扰流,并可再选配能降低车高 35mm 的运动化短弹簧,以及前 21 吋、后 22 吋的中央锁孔式轻量化锻造铝圈 (轮胎尺码则为前:255/30R21、后:335/25R22),营造出更富侵略性的动感样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