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将推1.5T/1.5L三缸机,配混动系统,对标长城柠檬混动

2021年02月01日 19:41:06
分享到:
来源:

长安汽车此前曾规划看一款代号为NE12TG-AA的蓝鲸系列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后续并未进入量产阶段。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安汽车计划研发下一代发动机平台,包含三缸和四缸机型,排量覆盖1.5-2.5L,其中包括为小型车提供混动专用发动机。从排量看,长安计划开发的三缸机基本可以确定为1.5L/1.5T机型(0.33-0.5L是三缸机最佳的单缸排量选择)。

<a href=长安将推1.5T/1.5L三缸机-配混动系统 逸动等将搭载-图1">

<a href=长安将推1.5T/1.5L三缸机-配混动系统 逸动等将搭载-图2">

长安的产品序列看,此处“小型车”所指为紧凑及以下级别车型,也就是逸动、CS75PLUS以下的产品。这意味着这些车型后续换代、改款后,将采用配备混动系统的1.5T、1.5L发动机。无独有偶,长城汽车已于去年发布柠檬混动技术,包括1.5L HEV、PHEV以及1.5T HEV、PHEV四种动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