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皮卡领衔2月新车,这四款够重磅

2021年02月0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春运也已开始,在外漂泊的游子正在加入返乡潮。不过,今年全国各地倡导大家“就工作地过春节”,以有效控制大批量人员流动所带来的疫情加剧。

视线回到中国汽车市场,1月份上市的新车虽然不是太多,但每一款都足够的重磅。而来到2月份,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销售淡季,全国人民基本都沉浸在春节和家人团圆之中。选择在二月上市发布的新车虽然不多,但也颇有看头。今天马拉车市带大家来看看2月份将上市或预售的几款重磅新车。

五菱征途

预售时间:2月2日

五菱征途是一款野营改装版车型,车身采用“卡其绿”配色,整体感觉较为粗犷、大气。前脸采用全新的镀铬格栅,前后均设置了防撞杠,车顶搭载四颗前探照灯,对于户外野营来说更为便利。侧面翼子板位置增加了野营元素徽章,轮眉与裙板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还有宽脚踏板以及适合多地形越野轮胎。

“越境征途”的货箱配备了龙门行李支座,有效开发了纵向空间,车顶上方装配电动遥控可升降的露营帐篷,车身侧面加装了折叠梯以及储物工具箱,另一侧安装了折叠露营棚,满足用户户外野炊的需求。露营版的五菱征途以一车多用途的设计方式,给越野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撒野的机会。新车将于2月2日正式开启盲订,届时将带来原厂专供潮装套件,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本田CR-V锐·混动e+

上市时间:2月2日

作为一款非常畅销的合资紧凑级SUV,本田CR-V一直在国内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二月份CR-V将迎来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新车对本田在中国市场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消费者而言,动力方面,将是最大的亮点,据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它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油耗表现非常惊人,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

本田CR-V锐·混动e+和CR-V家族的其他车型基本没有区别,CR-V锐·混动e+的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于在售的燃油版和锐·混动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7mm,车身宽度也略有增长,轴距则维持不变。

上汽R汽车MARVEL R

上市时间:2月7日

此前,MARVEL R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定位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配备5G V2X技术,可实现包括红绿灯信息推送、限速提醒、停车起步引导等在内的17个5G V2X智能化场景落地。同时,新车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设计方面,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通过集成式矩阵大灯、“环宇之光”超级符号等精致细节,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动力上,MARVEL R将提供三电机四驱和双电机后驱两种动力,丰富用户选择。其中,MARVEL R三电机四驱版本零百加速仅4.8s,性能比肩豪华超跑。在用户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MARVEL R配备的超高能量密度电池包,具备行业最高IP69K防水等级,并按照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和美国安全标准UL-2580设计,确保用户出行安全。

国产版林肯航海家

上市时间:2月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国产林肯航海家吗?新车计划今年于2月上市发售。国产后的航海家是林肯在华推出的第三款豪华车型,与进口版本不同,中控台为全新布局,并将搭载2.0T和2.7T两种动力。航海家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08-48.58万元,相较于这个价位的BBA车型而言,航海家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尺寸有着较大的优势,除此之外,动力方面优势也很明显,其中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高端车型还搭载了世面上比较少见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

马曰:

从本月上市的新车来看,二月本就是销售淡季,但这些新车依旧选择这个时间节点与消费者见面,毫无疑问是对产品力非常自信的,而这几款车型又都是品牌旗下非常重视的车型,相信它们能为品牌销量做出不小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