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大有面 这3款SUV符合中产家庭需求

2021年02月01日 20:52:06
分享到:
来源:

什么车有气派而且还适合全家出行呢?对于中产家庭来说,在20-50万元市场中,可选择的车型众多,但如果将车型缩小至热门合资SUV,其实可选择的车型较为有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30万元的合资SUV,来看看哪个更符合你的心意。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推荐理由:闭着眼买都不会买错

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的口碑非常不错,大7座布局、配置、保值率、售价等都比较均衡,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丰田汉兰达在中国车市的累计销量为95304台。在2020年中型SUV保值率TOP10车型中,汉兰达位居保值率榜单第一名。不难看出,汉兰达作为中型SUV的一款重磅车型,自进入国内后就受到了车市的追捧。时至今日,汉兰达依然是细分市场价格最为坚挺的车型。

在2020年1月28日,2021款汉兰达上市,该车售价没变,依旧是23.98-32.5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对配色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当然,在今年新一代汉兰达也将于消费者见面,新车将在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不着急买车的消费者也可以等等新一代车型。

汉兰达在中国之所以这么火,没有有着8千多的销量,并不是因为其产品力有多优秀,而是其出色的空间和车辆稳定性,以及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因此,没有短板成为汉兰达最大的优势,这款中规中矩的车型,成为对其最好的描述。目前,改款车型上市,配置增加售价不变,相当于变向优惠。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元

推荐理由:中大型SUV,豪华感不错

别克,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错,为了挽救别克旗下SUV的销量,在2019年底,别克推出了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该车诞生于通用C1平台,与凯迪拉克XT6和开拓者同一平台。该车的整体外观和内饰表现不错,外观大气,样式也不难看;内饰昂科旗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并用流线型镀铬等材质进行点缀,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豪华感。

作为汉兰达的直接竞争对手,在硬件配置上,昂科旗给足了诚意,尤其是动力系统。其搭载了2.0T+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输出237马力,这套动力系统的确能够应对绝大多数用车场景,即便是满载情况下的动力表现,也能够带来更为轻松的驾驶感受。无论是硬件素质还是动力数据都较汉兰达更具优势。同时,在座位数选项方面也更人性化,分别提供6座和7座两种版本。

目前,昂科旗在市场中有着很大的优惠,部分地区给出了高达5万元的市场优惠,优惠后的价格和汉兰达坚挺的售价相差不多,但动力和空间上更具优势,至于外观和内饰,全平自己喜好。按理说,昂科旗的产品优势要比汉兰达强,但汉兰达的强势事实上并不是因为产品强势,丰田强大的运营保证了汉兰达雷打不动的售价,并且在市场征战多年,保值率和口碑是昂科旗无法匹敌的,不过买车全凭自己喜欢,选择昂科旗这款美系车也不错。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推荐理由:除了油耗,其它都好

国产后的福特探险者,售价进一步调低,在30万起步的中大型SUV中,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目前主流的热门大7座车型还是那老几样,比如汉兰达、途昂、锐界,一直都是这个级别车型绕不开的话题车型。此次推荐的探险者,其综合表现不比上述几款车型差,它定位于中大型SUV,不仅提供7座,还有6座布局,轴距则达到3025mm,在同级车也占据妥妥的优势。

外观,作为美系大肌肉车,男人味十足,气场十足。家庭女主人开也很霸气。内饰上也是硬派的设计风,标配12.8英寸中控触屏,旋钮换挡。在科技上也不掉队,车联网、远程OTA升级都有。车身够大要有足够的马力来支撑,福特探险者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为7.8秒,对于这么一台大车能有这样的提速能力,确实十分强劲,但是在这背后需要较高油耗的代价。如果你喜欢有气场的车,相信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车只有探险者能担此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