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2021年再推4款全新车型 混动版或成7座SUV主销车型

2021年02月02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目前在华逐渐开始将双车战略进一步深化,从雷凌与卡罗拉,RAV4荣放和威兰达就可以看到,丰田在华双车战略已经逐渐起到了很大作用。而2021年丰田还将进一步在华继续加码双车战略。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一份内部文件中可以看到,其将在今年推出卡罗拉1.5L车型后,还将陆续投放4款新车,包括全新A+级轿车ALLION、奕泽HEV、荣放PHEV以及全新7座中型SUV。

首先,在今年3月29日一汽丰田的ALLION车型就将入市销售,并且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卡罗拉,并且轴距达到了2750mm,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L的发动机。而RAV4荣放PHEV版车型将计划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并且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申报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1L。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丰田已经开始着手建设845B以及HEV车型的导入项目,在天津TNGA新一工厂投产,而HEV项目或为奕泽HEV车型,并且这款车在海外也正式进行了小改款,并且有HEV车型的推出,此次国产入市也是必然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在华也正式申请了CROWN KLUGER车型的商标,并且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可以看到,这款车未来或将是一款7座SUV,和汉兰达同平台打造,并且共享多种技术。行车视线和丰田内部人士沟通后发现,未来全新汉兰达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并且从一汽丰田开始加码混动车型市场来看,未来一汽丰田版的“汉兰达”混动版或将在一汽丰田主要销售,而广汽丰田则依旧主要销售全新汉兰达的燃油版车型。(图片来源:部分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