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口碑双突破 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2021年02月02日 01:23:01
分享到:
来源:

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环境和格局发展,各大车企只有不断地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创新力才能存活,拥有更高战略格局的品牌才能发展。作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WEY将用户视为最为宝贵的财富,致力与其达成情感共鸣。因此,WEY品牌希望以 “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全新定位,创新性地提出了三智融合的解决方案。以长城汽车30年的造车积淀为基石,将最好的技术创新、产品变革和品牌升级带给用户,以全维的智慧体验和高效服务,掀起汽车智能变革的浪潮。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220B8E842C16588CF09174260DAC27677F4EABB_size84_w630_h630.jpeg">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E62E9562BA0705A95D9913AD29347FE9373D35F_size13_w627_h50.jpeg">

WEY品牌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引领下,不仅将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解放双眼双手、解放注意力、解放全部身心”的全方位解放,还将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EBA98F5518147D24EC4C49EABEFBDFE19BC65AA_size57_w630_h353.jpeg">

WEY品牌的焕新将“三智融合”的智能系统完美融合在一起,构成智能化服务的三大核心要素。三大变量主要是交互、生态、AI等,从感知、数据、HMI、服务与体验等多层次来推动智能化产品力的提升。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重磅推出面向未来出行的“咖啡智能”技术平台,并以此为基础衍生出可拓展架构的“咖啡智驾”,通过全车智能融合创新,衍生出的可拓展架构智能驾驶系统,具备高速领航辅助驾驶能力。换句话说,“咖啡智驾”属于咖啡智能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系统还具备升级能力,可以从L3级升级到L4级甚至更高级别,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出行服务体验。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6F073F74F125BA203BF4D36E915E66B7F957325_size13_w627_h50.jpeg">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405C1BA0CCDB2131186C1A1DA1CB423A668BF27_size41_w630_h420.jpeg">

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摩卡”,代表了WEY品牌在整车智能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摩卡所搭载的全新电子电气架构支持AI学习功能,为承载全新交互模式的软件系统奠定了基础,并将有望演化为统一开放的生态。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218722FC1F4431DA10B84E82A8B0F5E614217BF_size61_w630_h369.jpeg">

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在智能多媒体体验和智能驾驶上,摩卡将给到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另外,摩卡还支持全域FOTA升级,硬件前置预埋等等,让这款车可以根据软硬件迭代自行成长,这一电气电气架构可支持未来3到5年的智能汽车发展需求。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C1F84BB8F54886DEEBADB9939A0D25DBA24DA3F_size42_w630_h369.jpeg">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2AA2A52179D6CEB978AD2540BBBD2F3E1C0A6C1_size78_w630_h369.jpeg">

实力不止于此,WEY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动力方案。其中涵盖两套混动解决方案:柠檬混合动力DHT技术路线和48V轻混动力系统。通过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全新高效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等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技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从而使WEY品牌获得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的三大行业领先技术优势。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0AA24B5BA4F27FEEA2D46CE39ADBE1851E61B26_size12_w627_h50.jpeg">

除此之外,WEY品牌还始终坚守“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理念,着力打造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兼具动力强悍、智能越野、高可靠性三大硬核特征,致力于为全球越野爱好者带来征服的快感。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431D2342A6383AC2ECE14F7236D585D3B439F5F_size48_w630_h420.jpeg">

对于用户而言,产品是感知智能的最佳载体。WEY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从客户角度来说,“过度”研发投入的结果就是超越客户需求,给客户带来惊喜,从而俘获客户的心。产品研发初期,按照客户基础需求来进行框架的打造,之后在这样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丰富。就从坦克300产品综合实力来说,提供了越野所需的硬实力,同时还附带了其他车所没有的豪华舒适体验;对于城市用户来说,过剩的性能,也让他们有了可以随时越界撒欢的信心。说白了,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客户更满意,确实也做到了。

从市场角度来说,一系列的“过度”做法,带来的是产品上的差异化,而差异化则是提升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从坦克300关键词“享受中征服”可以看出,享受成为了产品的重心,符合WEY作为豪华品牌的调性,但是如果放到越野车行列,征服才是第一口号。这样一来,就与其他越野车形成了一种差异化,这样的做法很是巧妙。此外,由VV5、VV6,VV7家族组成的城市SUV产品矩阵,更是以标杆式产品力,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不断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选择。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E065C3DA29683F07122B15443D8BBE7415C8DFE_size676_w629_h354.png">

WEY用亮眼成绩,为实属不易的2020年画上句号。自创立以来,WEY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将智能、豪华体验传递给更多用户,通过科技持续的进阶、产品不断的精研以及服务体系的深耕,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WEY品牌以连续7个月的环比正增长,成功冲进40万“俱乐部”, 成为首个最快实现4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市场口碑双突破 <a href=WEY如何在逆势中破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B0369E9B68A72031BA96306491EBAEC07FDFFFA_size8_w629_h142.jpeg">

随着智能需求的演进,汽车智能化已然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并将迎来“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便是WEY品牌交出的最好答案。未来,WEY将继续秉承“前行,不止”的理念,不断以科技赋能豪华,以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设计理念,创造更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用车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