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作驶上快车道 奥迪宣布新能源合资公司经管会成员

2021年02月02日 03:34:05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2月1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对外宣布了其在中国设立的全新合资公司的经管会成员,此举标志着中国一汽全面深化与奥迪战略合作关系,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将驶上快车道。

此次项目的推进是基于2020年10月13日,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签署《奥迪一汽高端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宣布双方共同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也是中国一汽集团、德国奥迪公司、长春市政府于2021年1月18日签署三方协议,宣布一汽奥迪新能源汽车项目落位长春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据了解,奥迪与中国一汽的新能源合资公司宣布成立,以及后续更多细节公布,相信一个带给消费者新高端形象及体验的新能源品牌将出现在世人面前。伴随全新战略布局与强强联手,奥迪一汽新能源品牌将为中国市场不断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全力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领跑产业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