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M3/M5对手已上线!凯迪拉克CT4-V/CT5-V Blackwing发布

2021年02月02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日,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其正式通过先生发布会发布了两款重磅顶级高性能车,分别为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这两款车的设计风格要超越CT4-V和CT5-V,并且是CT4和CT5的顶级高性能车,前者搭载了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CT5-V Blackwing则搭载了6.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据悉,这两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在了宝马全新M3和新M5上。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作为顶级高性能版车型,全面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大的进气口更加夸张,同时保证一个较大的进气量。此外,像前唇、侧裙、固定式后扰流板、小型后扩散器等在这两款新车中都有所配备,充分体现出高性能车该有的样子。两款车都采用了盾形前中网,侧面凸起的轮眉线条带来了类似宽体的视觉冲击力,符合这两款车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最新的造型,内部LED光源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了这两款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黑色的内饰风格是这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并且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以及挡把周围都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这两款新车中。值得一提的是,CT5-VBlackwing还将配备碳纤维一体式座椅,并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和宝马M3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搭载了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72Ps,峰值扭矩603N·m,CT5-V Blackwing搭载了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最大功率668Ps,峰值扭矩893N·m,其中CT4-V Blackwing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S,CT5-V Blackwing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S。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配备了V-Mode驾驶模式以及转速匹配功能,驾驶者无需松开油门就可完成换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