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版“思域”来了,新车命名来头不小,最快年底就能投产

2021年02月02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

合资品牌在国内市场推行"双车战略",是很常见的战略,而本田无疑是这一战略贯彻得最彻底的车企了。比如缤智/XR-V,冠道/UR-V,皓影/CR-V,奥德赛/艾力绅多款姐妹车型,覆盖了小型车、中型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和MPV几乎所有领域。而截至目前,本田就只剩在紧凑型车方面,即 "神车"思域仅由东风本田生产,广汽本田还没有涉足,但这一境况将在即将登场的第十一代思域身上打破。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就有相关机构透露,广汽本田要对其黄埔工厂焊接车间进行改造,而此次改造则是为代号"2LN"车型所准备,预计2021年3月份建成。当时就有不少同行猜测,2LN车型便是广汽本田版"思域"。

而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思域的姊妹车型已经确定将由广汽本田生产制造。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正式投产,而且或将命名为"Integra"。

也许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Integra是个陌生的名字,但这个名字,跟东本飞度取名方式有点相似,LIFE之前也是本田当时经典车型之一。而Integra的前身是本田停产的一款叫Quint车型,曾经使用过讴歌的LOGO,其经历过4代车型,并且还有"Type R"版本。所以,如果信息属实,广汽本田也算是对经典车型致敬,对于部分车迷而言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另外,参考本田家的其他姊妹车型,预计Integra的到来也会做一些差异化的调整,但基本上还是可以去参考全新第十一代思域在各方面的表现。

比如早在去年11月网上已经曝光过这台车的一些图片,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思域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和更锋利的前大灯,内饰搭配了三幅式方向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总之 ,整体依旧会保留其特有的运动基因。显然,它的姊妹车型Integra也将基于此衍生而来,大概率会进行一些小的调整。

至于动力方面,至于动力部分,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思域,包括这台INTEGRA大概率会继续搭载本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本田目前已经开始在主要车型上推出插混版本,因此,全新一代思域也有可能会跟进。

最后,Integra的到来,为广汽本田进一步补足了紧凑型轿车的市场空白。要知道,在去年初,本田中国给自己定下的全年目标是挑战155万辆,不仅顺利达标,还实现了大幅超越。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本田的实力将会继续加强。至于它能否像同宗兄弟那么受欢迎,还要看它的"后天努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