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别买坦克300/红旗H9等新车!车主表示太“糟心”!

2021年02月02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红旗H9、雷克萨斯LM

留给不平凡的2020年的重磅新车有很多

而有那么一位车主就几乎将这些重磅新车都买了下来

朋友感叹车主太幸福

不料车主却向朋友大吐苦水

最后朋友却发现原是车主的凡尔赛文学大赏

小丑竟是自己

就算飞度换代了,但它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想要平淡家用,它那超越你想象的装载能力,还有灵活易控的转向能够将家用这件事做好。想要热血改装,深不可测的改装潜力,再搭配后市场丰富的改装元件和成千上万的改装案例可供选择,改装飞度那会是一生的事业。人们总说人生绕不开一辆3系,其实也绕不开一辆飞度。

没想到五菱造高级车也有一手,这是凯捷出现之后很多人对五菱发出的由衷赞叹。是的,你如何能想象一家擅长造小面包车的车企,居然对于高级也拥有极其敏锐的触觉。ADAS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高级的隔音材料、双层隔音玻璃、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头等舱式二排座椅。在凯捷身上,你看到的不再是廉价,而是满满的高级感。

谁说国产车企就只会造家用和豪华车,对于越野一知半解,坦克300就要为国产越野正名。“方盒子”的车身、外挂式备胎、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主动稳定杆、电控减震器、专业四驱系统、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坦克调头、蠕行模式。一辆正统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坦克300都有,开着它可以放心去穿戈壁、跨雪原、登高山。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从前国产向上的豪华车型有很多,消费者也想用实际行动支持国产豪华车型,但相比外国的豪华车型总感觉差点意思。直到红旗H9的出现,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是气场、用车体验、品牌号召力各个维度,相比同级的外国豪华车型,红旗H9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消费者内心积蓄已久的国产豪华车梦,终于等到可以实现的那一天了。

自诞生以来新4系就饱受争议,原因就在于硕大的“双肾”格栅,老粉丝认为这是为了大而大,完全没有老车型精致小巧的格栅来得有感觉。但或许这就是新4系表达个性的特殊手法,因为它不必像卡罗拉一样委屈自己去讨好所有人,只会为懂得欣赏自己的人而存在。如果不接受就放弃,爱它就要接纳它的全部。

教授已经不止一次在文章中提过,买雷克萨斯LM,不仅可以买到它为你提供的超越飞机头等舱的乘坐体验,更能买到它给你带来的社会地位。因为能从埃尔法二排下来的人都被外界认定为成功人士,那么比埃尔法更接近顶峰的雷克萨斯LM,能够从它的二排缓步而下的人,外界会一致认为这是位身份显赫的人物。

迈巴赫GLS很好的诠释了如何打造一辆合格的豪华大型SUV。首先在尺寸、三大件、内饰做工用料、座椅这些常规项目做到尽善尽美。其次还懂得利用其它细节给足你仪式感,比如打开车门时,会自动下降25毫米的车身,随后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也会在1秒内缓缓伸出,还有侧裙板上的LED灯带也会向地面投射出迈巴赫LOGO ,仪式感无需多言。

在我看来,高合HiPhi X是具备颠覆性的,因为高合HiPhi X已经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高度智能化的虚拟人物。它可以像一位知心老友一样与车主进行情感交流,也会像一位暖男一样,根据车主的需求主动调节空调冷暖、音乐情绪、车辆的行进速度、风景路线,而且它还懂得学习并不断优化自己身上的不足。这样的人工智能,谁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