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3.3万把TA 带回家 天际ME7这份新春礼要得!

2021年02月02日 11:13:09
分享到:
来源:

春节临近,意味着福利来袭。年终奖和各种福利是不是正飞奔向你的口袋?

一声“辛苦”也道不尽2020年的各种辛酸。终于挺过了2020年,迎来牛气十足的2021年。新春之际,不如趁着手中有钱粮添置一个大件,好好犒劳一番自己,为自己和家人开启更美好的生活。新能源车是犒劳自己的不错选择,购车免购置税,用车成本低节能环保,关键是免受城市限牌之苦。

市场上众多的新能源车,选起来难免让人眼花缭乱,《道哥说车》很用心地向消费者推荐一款出色的智能出行“装备”——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

新春“心选” 礼遇不断好贴心

2020年9月上市的天际ME7,刚经历了一轮新车上市初期的口碑检验,以及严寒天气的考验,品质摆在那里,与众不同的“灵性与感性”及超高的颜值也已赢得用户喜爱。

为让用户获得更贴心的品牌关怀,天际汽车针对天际ME7推出超值新春礼。这辆车的满满诚意,让疯狂打价格战的特斯拉都要忌惮三分。

不信?你看呀!

天际ME7共推出530km/410km两个续航版本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8-28.98万元,作为一款智能电动SUV,这一价格定位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加之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政策,现在入手既不用排期等上牌,还省下了小2万的车辆购置税。

对于订购天际ME7的客户,天际汽车不仅推出了多种低付、0息金融购车政策,现在又加推了限时下定超值赠送的活动。也就是说,首付低至3.3万元起,就可以拿下天际ME7,而且只要你在2021年3月31日前,支付9999元定金,就可以获得超万元的智能配置赠送。具体到车型上,如果是支付定金订购领航版车型,则赠送价值15000元的后排双屏互联的系统,如果是支付定金订购科技版车型,则赠送价值13000元的ME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无论是哪套系统都能带给你更多智能出行乐趣(后面详述)。

除此之外,购买天际ME7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等六大免费权益,一路驾乘无忧。如果你是车主或定金客户,还可享推荐有礼“礼遇”,被推荐人最终购车可获10万积分,价值1000元;相应的被推荐人可享7折优惠价购买选装包权益。

当然,买车之后关键是用车体验。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天际汽车在服务体系上进行了精心布局。天际打造了“365”全场景服务体系,覆盖用户出行所有环节,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省心的驾驭体验。其中在天际汽车的服务网络布局中,天际中心作为全方位的用户服务中心,更是与用户深度共创的品牌体验中心。它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车辆品鉴、试乘试驾等一站式全周期服务,还能以多元化的互动与沟通方式,为用户构建全景化的社交平台。目前上海、北京、成都等核心城市的天际中心和智选空间已正式开业,临近年末,天际汽车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建设加速推进,深圳、东莞、广州、福州等多地天际中心及智选空间即将开业,用户服务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问鼎iF设计奖 灵性与感性并存

天际ME7可谓是未上市车先红的存在。

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大厂都有设计大咖坐镇,虽然天际汽车是新造车企业,但对车型设计和生产制造要求却向传统造车大厂看齐的。天际汽车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主导带领,其核心设计团队成员来自中、德、英、日、韩等不同国家,凭借强大的设计实力,帮助天际ME7拿下了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项——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天际ME7融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极具未来感的现代化设计语言,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天际品牌对纯电动SUV的理解与想象。

天际ME7外观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语言打造,一眼看过去就很简洁富有科技感,很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从车身形态上可以看到,其有着突出强壮的C柱和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简约利落。“70%型面能量控制+30%线条勾勒”让ME7的身材显得很矫健。车头没有进气格栅,凭借装点其间的Hallo ME灵感交互灯光,划分出比例和谐的区块,在照亮前行方向的同时,释放科技的灵性与感性,夜间行车时更具辨识度。

你以为天际ME7的灯光呈现仅止于此吗?那你就太低估iF奖评委们的严苛度了。天际ME7对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前后大灯、微光式品牌微标、动态U型灯、前脸贯穿灯、迎宾光毯、内饰氛围灯及车内屏幕灯效进行了精心设计,通过灯光动态点亮和渐变呼吸效果,带来有趣的灯光交互体验,这就是渐“近”迷人眼的Hallo ME灵感交互灯光,以科技的演绎将设计的灵性与人的感性紧密联系起来,在提升用车体验的同时,也为城市的公路风景添加移动的亮色。

此外,天际ME7有6款车身颜色和2款战斧式轮毂、星芒式轮毂可选,个性与智慧皆由你掌控。

5+X屏领衔智能座舱 特斯拉也请靠边

电动汽车智能化是趋势,更是新能源汽车的造车共识。智能大屏、移动交互、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是汽车必不可少的“智能标签”。天际ME7的智能化在这些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从其官方定义为“5+X智能电动SUV”,就不难看出其在智能化方面的十足信心,最为得意的当属座舱里可即时互联的5+X屏。

天际ME7独有5屏设计,车内设置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高配版本的后排还有两块12.8英寸的屏幕。其中,中控的连体三屏可交互显示,构成长达1.46米的影院级视觉空间。除仪表外的其他4块屏幕均可以各自独立连接蓝牙耳机,照顾到车上每一位驾乘人员的个性化需求,避免彼此打扰。如果要进行互动,屏幕间的内容又可以互推分享,实现信息、娱乐、音乐、影视等内容的播放、同步和分享,这就是5+X屏独一无二的魅力所在,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

毕竟屏幕大并不代表就是好的内饰,还要屏幕亮眼,在细节方面可谓是逼格满满。如车内不同颜色真皮材质搭配,中控台延伸至门板的环绕感,即便没有大屏的衬托也依然是漂亮的。天际ME7不仅具有独特的5屏交互功能,还配备AI语音助手、“妙触”感应中控等多项智能配置,智能座舱未来感十足。

你看特斯拉Model3的车内也有大屏幕,可那内饰感和互动性与天际ME7一比,就跟简陋的毛坯房PK精装的洋房一般,差距立现。

媒体有车以后针对65个品牌、143款车型进行了座舱智能化评比,天际ME7以“硬件出色,功能丰富、语音控制系统出色”,获得了192分的高分,高居《2020驾舱数字化排行榜》榜首,排名紧随其后的是小鹏P7(188分)、理想ONE(186分)。天际汽车代表新造车企业,以绝对优势引领汽车智能网联潮流。

除了令人心动不已的5+X智能座舱外,天际ME7搭载的L2.5级ME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在同级车中也是难逢敌手。22个高精度驾驶传感器,包括1个前单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舱内摄像头、1个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智能提醒,同时还可以采用主动式紧急刹车、车道纠偏等高级功能对紧急场景进行驾驶辅助,几乎将行驶安全锁定在保险箱中,令人足够安心。

结语

还是那句话,岁末年初手有余钱,正是购车好时节。3月底前购入天际ME7不仅可以享受低首付、0息金融购车的等政策,而且不用再多花钱就直接标配后排双屏互联系统(领航版)/ME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科技版),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高颜值、长续航、5+X智能座舱,天际ME7等你带回家,牛年走亲访友、办公旅行都超有范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