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200台 零跑S01酷玩版售价13.09万元

2021年02月02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S01酷玩版正式发售,售价13.09万元并全国限量200台。新车是在460标准版和460 Pro版上进行特别改装,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据悉,2021年零跑S01计划每季度将推出一款不同主题的限量版车型。

此次发售的零跑S01酷玩版主打“酷”字,全车进行多处改装,如左右前门内饰板、左右前门把手盖板、中控面板等多处覆盖碳纤维贴膜,成为零跑S01酷玩版点睛之笔,提升视觉冲击力。同时,限量版定制铭牌也成为新车的一部分,零跑汽车还为S01限量版车型成立车主俱乐部,成员可享受专属权益。

此外,零跑汽车自研的Leap On车机系统,可实现多项人性化交互功能和手机APP远程控制。车机系统以不断通过整车OTA升级实现更快速的系统、应用、服务更新,目前已经实现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零跑S01采用的双门轿跑造型和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使整车运动感十足。得益于其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八合一”一体化电驱总成“Heracles”,使得该车最大功率达125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6.9秒,0-50km加速时间2.6秒。

零跑S01配备自主研发的Leap In生物钥匙,用户可通过指静脉识别进入车辆及通过人脸识别启动车辆。在智能驾驶方面,该车全车搭载22个外在感知设备组成的全方位感知系统,由此带来安全、高效的11项智能驾驶辅助体验,实现自主泊车、自主驶出、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紧急制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