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性能、豪华?不想买BBA,这4款可以给你越级体验!

2021年02月02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

似乎一说到豪华车,我们都会先入为主地想到奔驰宝马奥迪。的确在国内BBA是公认的豪华车代表,买它们才能让自己的面子最大化。但是就好像美好的风景看多了会腻,在街上出镜率奇高的BBA,真的快看得成语义饱和了。如果屏幕前的你正好和教授有同样的感觉,那就不妨看看这些能让你耳目一新的豪车。

下面,这些即将登场或者是在近期亮相的新晋豪车会以一名“求职者”的身份,分别呈上各自的简历,希望各位看官能够多多支持。

初见林肯航海家,如果你对它认识不够深,或许只会将其当成是林肯遵循市场的商品投放规律,而推出的一款新型豪华中型SUV。不过只要稍作了解就会发现,当古老和新潮两种元素碰撞,融合后的最美形态,在航海家身上得到了淋漓极致的呈现。

既保留了老式林肯刻在骨子里的优雅豪华,诸如乘员肌肉所触之处皆被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包括缝线、做工等细微之处也经得起考究。还有那乘坐舒适性堪比大沙发的座椅以及Revel®锐威顶级音响系统与2.7T V6发动机

此外,还加入了新式豪华强调的先进科技,诸如Co-Pilot360TM Plus智能助驾系统、SYNC+智行互联系统、智能新风系统,这些象征着新时代汽车行业科技创新的先进科技,在不破坏车型原有传统豪华基调的前提下,可以更好地提升用车体验。这样的冒险家,你不爱?

通过新一代卫士,教授再次领悟到断章取义这个词的真实含义。听到新一代卫士取消“大梁”就断定其丧失了越野的能力,听到外观内饰变得精致就判断其不再是硬派越野SUV。冒昧的问一句,屏幕前的你当初或此刻听到上述消息时,是否会有同样的想法?

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近几年硬派越野圈经历转型的确是事实,新一代卫士也的确是顺势而变了,但你要说它变“娘”了,不会越野了,我是绝不认同的,我更愿意称新一代卫士是变得更懂人情世故了。

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最大有效载荷达到900公斤拖曳能力更是高达3720公斤,还有路虎史上最坚固的车身架构,这些都为越野打下了良好基础。所以如果你未曾亲自开着新一代卫士去越野,请不要就取消“大梁”一事而断定其不能越野。其次外观内饰变得精致也不过是与潮流并轨。你可以说新一代卫士没有硬派越野SUV的形,但不能说它没有硬派越野SUV的实力。

打价格战,凯迪拉克是认真的,就正如新推出的中型豪华轿车CT4。新美式豪华风尚造型、超过4米7的车长全系标配2.0T发动机+8AT变速箱,还有一大堆诸如BOSE音响、主动刹车、车联网、真皮座椅等可高端、可实用、可智能的配置。所以无论是由外到内,再入核心,CT4都配得上中型豪华轿车的称号。

但是一看售价最低还不到24万元,顶配不超26万元,却又与同级的豪华中型轿车的售价相去甚远,反倒是与低一级的豪华紧凑型轿车的售价更为接近。拥有豪华中型轿车的实力,却只卖豪华紧凑型轿车的价格,CT4做得还不够吗?你还要它怎样?

如果你没去过北欧,可能你会认为沃尔沃所倡导的北欧豪华,不过是一个自圆其说的高大上说辞。不能领会沃尔沃的精神内核,自然就get不到沃尔沃想要表达豪华的独有方式。只是当你与一辆沃尔沃车型长期共处,尤其是拥有一辆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90,你就能明白何谓北欧豪华。

沃尔沃,乃至S90所追求的不是外露于形,而是崇尚内敛于心。正如S90可以还原北欧最美极光的多色氛围灯、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提供的如北欧般纯洁清新的空气,以及婴儿贴身级别的用料,并不高调,却能让乘员在一动一静间都仿佛置身于北欧环境之中。如果你也想体验最为纯粹的北欧豪华,S90是不二之选。

看完上述四位“求职者”的简历,相信大家都会发现其实它们的实力,与同级公认的豪华车代表BBA相比亦不遑多让。而且相比到处都是的BBA,它们更能给人带来新鲜感。如果此刻你已经心动,那就心动不如行动,将它们“招”回自己的家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