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1月交付6015台;网传FF最大股东是恒大;威马上市在即

2021年02月02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小鹏汽车1月总交付量6015台 P7累计交付超1.8万台

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1月交付数据,月度总交付量 6015 台,同比增长470%。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3710台,自2020年7月实现大规模交付以来,该车型已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2305台,同比增长118%。

网传FF最大股东为中国恒大

近日,原乐视网创始人和实控人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 近日宣布在纳斯达克借壳上市。消息公布后,壳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股价连涨3天,涨幅超过60%。

海口一新能源汽车在充电过程中燃起大火

近日,一辆新能源汽车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停车场充电过程中突然起火,车辆尾部燃烧剧烈,火势凶猛。经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首批Model Y车主称提车十天后大修

近日,网上一篇“特斯拉首批Model Y车主自述”被热议,讲述了他从首提哥到首修哥的“升级”之路 。该车主于2020年5月下单订购,2021年1月15日提醒车主可以交付,1月17日于莫干山交付中心完成交付手续,1月18日受邀参加交付仪式。以下为车主自曝故障过程:交付当日即屏幕失灵;交付十天早上空调无法制热;第十天晚上屏幕花屏,一路盲开到家;第十一天4G网络失效,无法使用...对于以上遭遇,该车主要求更换一辆新车。目前尚未得到特斯拉官方回应。

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Cybertruck,且预计该车将于2022年实现量产。从此前报道来看,早在2020年6月份,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定量就已经突破65万辆,期待2022年该车交付量如何。

即将登陆科创板 威马汽车完成上市指导

近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公告,称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已具备辅导验收及科创板上市申请条件,这意味着威马汽车已完成上市辅导,上交所即将受理公司递交的申报材料。

最快2021年推出 全新丰田Aygo冬测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Aygo冬季测试的谍照,这款微型车预计最快可能在2021年就推出,比之前报道的2022年又有所提前。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Aygo前期会以燃油动力为主,丰田很有可能会给它配备一台三缸发动机;不过随着排量法规越来越严苛,不排除未来将会推出混动系统的可能,不过考虑成本原因,采用纯电的可能性不大。

上海:2025年新能源汽车产值达35%以上

近日,上海市发布了《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其中,《纲要》提出到2025年本地新能源汽车产值占汽车行业比重达到35%以上。

车长不足4米的小型SUV 雷诺Kiger官图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Kiger的小型SUV,新车基于CMF-A+平台打造,与不久前发布的日产Magnite相同(同为印度市场特供)。

共享汽车盼达宣布暂停运营

日前,盼达用车微信服务号发布《关于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暂停运营的通知》,通知称由于公司经营原因,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決定于2021年2月1日起暂停运营。企查查APP显示,盼达用车主体公司为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力帆集团投资,共包含破产重整信息2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