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实车曝光,颜值挺高,奔腾找对方向了

2021年02月02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奔腾B70上市之后,奔腾家族的产品终于迎来了大换血。首先是从技术方面采用了FMA无限方程架构平台。今后所有的车型,都会采用模块化的方式来进行生产,保证了不错的技术实力。其次是在车型方面,奔腾B70之后,奔腾T55的实车也曝光了,它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奔腾T55到底怎么样?

奔腾B70上延续下来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在T55上完美的复刻。外观方面,设计非常的大气协调,在大灯等细节的地方设计也比较犀利,左右两侧则连接着灵感来源于古代兵器“戈”的T字形日行灯带大灯组,已经成为了奔腾的家族设计标志。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整体上比较平直,车身下方有一条比较犀利的腰线增强了视觉重心。车窗上沿采用了非常多镀铬的元素,特别是在C柱和D柱的部分。黑色的轮圈,看上去也非常的运动,轮圈的尺寸达到了18英寸,轮胎的规格为225/55 R18。T55没有使用B70上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车尾部分的设计,尾灯与大灯是前后呼应的,都是使用了T字形的设计,T55还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视觉上增强了车尾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层次感。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达到4437/1850/1625毫米,轴距为2650mm,定位介于T33和T77之间,动力方面依然会搭载1.5T发动机,拥有169马力,传动部分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车预计会在2021年3月份上市,而上市的价格估计不会特别高,因为奔腾T77的价格,1.5T自动挡的车型起步价为10.98万元。所以我个人猜测,T55的价格或许会在8~9万元左右。

从2020年上市的奔腾B70,到2021年的新车奔腾T55,我们发现奔腾汽车已经逐渐有了清晰的家族设计风格。在技术上FMA无限方程平台架构也逐渐得到应用和推广。红旗奔腾都是一汽自主品牌中很有实力的品牌。最近一两年,这两个品牌的发展都很快。相信2021年奔腾汽车的销量也会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