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保时捷Cayenne中期改款谍照 外形更犀利

2021年02月02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Cayenne中期改款车型谍照,新车动力系统未变,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使用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只是在局部上进行了调整。比如说前大灯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所减小。让Cayenne看起来更加犀利有神,激情澎湃。

车尾方面,我们可以看见与前大灯一样,在大灯的周围都带有伪装,所以很难判断新车将会采用什么样的尾灯设计,我们不妨大胆的猜测一下,最新的夸张设计会不会在该车上出现。

此外,我们还能看见车牌的位置下移了不少,这样留给尾灯发挥的空间就更大了。新车还在下方使用了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来加深运动感。

内饰方面,虽然本次没有图片报道,但有消息指出,新车将会使用新款911的挡杆设计,在小幅度上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调校上会有小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