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大切诺基来了,首推加长版7座布局,锐界劲敌来了?

2021年02月02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

多年之后,上一款吉普大切诺基终于可以退休了,美国越野制造商重磅推出2021年款大切诺基。这款车基于吉普大切诺基WL75进行了大修改。这次最引人关注的是,这款车的加长版第一次推出了7座布局,非常适合家庭出行。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如何。

首先,外观上还是延续了上一款的优雅,造型上和巨型吉普瓦格纳有相似之处。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将散热器的格栅降低了,边缘变得更加锋利,加上四方形的轮廓,使得这款车优雅之余,还有一丝犀利。而且,侧身方方正正的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尺寸更大,更有气场。的确,这款车的车长高达5.2米,轴距甚至超过3米。

其次,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Pentaster V6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具有3.6L排量。而且还可以选择5.7L的V8发动机。无论搭载的是哪一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八速自动变速器。这款车是由"Giorgio"平台打造,而这个平台源于阿尔法·罗密欧。所以,未来很有可能会迎来纯电动驾驶,因为这非常适合"Giorgio"平台。虽然这款车最初设计重点落在了驾驶舒适度和动力感上,但是它越野能力绝对也不让人失望。

而且,基于Android的最新UConnect 5系统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看点,因为这是首次在Android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建成了UConnect 5系统。也就是说,可以通过蜂窝连接导入将这款车的功能进行更新和升级。而且,可以在UConnect 5系统建立五个用户,每个用户都独立,也就意味着每个用户都可以保存自己独有的设置。

最后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款车面对不同的设备,匹配了三个系统,分别是Quadra Trac I、Quadra Trac II以及Quadra Drive II。 前两者的区别在于,Quadra Trac I的全轮驱动更简单并且具有永久性,而Quadra Trac II的全轮驱动提供了可选越野功能。而Quadra Drive II的特点是它提供了附加的轴差速器锁,也就是后轴上的LSD差速制动器。

新款的大切诺基一方面继承了上一款的优雅和耐用,另一方面又不拘泥于传统,敢于创造出新的东西。虽然这款车方正的外形让人想起之前失败的吉普车司令官,不过,吉普大切诺基各方面都已经经过了十年的锤炼,相信新款大切诺基也会获得不小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