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第一枪:红旗大涨158%!

2021年02月02日 15:13:05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红旗的年度销量目标为20万辆。截止去年12月25日,红旗便提前完成了该目标。在自主品牌里,红旗的销量不是最高的,但绝对是速度最惊人的。要知道,2018年那会,红旗的年度销量仅为3万辆。革新后的红旗在品牌、产品以及策略都往更年轻的方向走,使其变得十分亲民,也走进了用户的家用车行列。

2021年,红旗的销量目标是比去年翻一番,即40万辆。对于红旗来说,若实现了这个目标,等同于完成一次“大跃进”。从2021年1月的销量表现来看,红旗已经跨出了第一步。

1月份,红旗品牌延续了去年出色的表现,首月销量突破32500台,实现了单月销量再次突破,同比增长高达158%。至此,红旗正式进入月销3万辆俱乐部。

有此成绩,还是得益于产品。

目前,红旗已形成了由H5、H7、H9、HS5 、HS7、E-HS9等车型组成的多样化产品矩阵,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红旗H5、HS5充当着销量担当的角色;红旗H9上市时间不算久,但从累计订单以及环比增长方面都能看出提升的潜力。至于首款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它的定位注定它不可能有太大的市场空间,月销量能破四位数就算达到预期了。

为了快速赢得市场,红旗之前主推家用轿车和SUV。如今,市场基础算是打牢固了,红旗进击的脚步该加快了。

从之前曝光的规划来看,未来十年,红旗的产品矩阵将围绕H系列、L系列、Q系列和S系列展开,涵盖低端/高端、家用/商务、燃油/电动等各个领域。据悉,红旗或将在五年内推出近20款全新产品,10年内将产品数量扩大至30款。

2021年开始,红旗将推出红旗H6轿车,红旗HS6 SUV,红旗HS3SUV,E111纯电轿车,以及A-Sedan(A)纯电轿车。具体有哪些车型上市,红旗暂时没有公布。

之前就一直有红旗要推纯电动轿车的消息,也看到过内部代号为E111的车型曝光图,只是更进一步的信息依旧缺失。现在,TA来了!

近日,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出现了这款即将上市的红旗全新B级纯电动轿车——红旗“E-QM5”(代号E111)。更有趣的是,它搭载的是“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是不是听起来有点熟悉?对,这就是比亚迪汉EV上面使用刀片电池的唯一生产工厂。

同一时间,网络上流出一张疑似比亚迪内部会议纪要的截图,包含了比亚迪未来品牌战略等信息,其中明确指出比亚迪将向一汽红旗提供“刀片电池”,并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装车。

这两个信息一结合,我们可以猜测红旗W-QM5或许将要搭载这家工厂生产的刀片电池。红旗E-QM5定位为中型电动轿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NEDC续航为431公里,或于今年的3月份就投产。

2021年的红旗还决定走出“舒适圈”,从国内发展向国外。

网传信息

据爆料,2021年2月上旬,红旗H9将登陆日本市场。虽然销量并不一定特别大,但是今后去日本时说不定还真能在大街上看到红旗H9的身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