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先锋“智能到门”,品鉴极具探索精神的小鹏P7鹏翼版

2021年02月02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小鹏P7的旗舰新品,小鹏P7鹏翼版是小鹏汽车专为富有突破、探索精神的玩家量身打造,1月31日,小鹏汽车“鹏意非凡·智享未来”鹏翼版P7东区杭州站品鉴会落下帷幕,我们也近距离体验了一回这款颜值先锋。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小鹏P7鹏翼版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可选,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69-40.99万元,当时官方宣布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3月。

外观方面,小鹏P7鹏翼版采用独特的鹏翼门设计,融合经典超跑元素,每一次出场都将仪式感拉满,属于格外醒目个性的设计之一,为整车外观增添更多回头率,再加上独有电吸设计和车门传感器,可谓智能到门不留死角。值得一提的是,鹏翼版拥有电动、电吸合功能,语音、触控等多种独特开启方式,现场演示时更令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了小鹏P7鹏翼版的独特之美。

而细节上的黑色轮毂与黑色车标,也处处显露锋芒气质,BASF国际顶级伙伴还专为小鹏P7鹏翼版调制三种外观配色,分别为超闪绿、曜日红、天辰灰,每一款配色都足够独特张扬,与鹏翼门设计相得益彰,彰显其富有突破性的设计主张。

内饰方面,小鹏P7鹏翼版打造升级版的丹拿音乐座舱,在提升智能用车体验的同时,营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音乐享受,随时随地能带来一场现场音乐会,堪称“移动音乐厅”。同时续航方面,小鹏P7鹏翼版也颇具亮点,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70km,足以解决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的顾虑。

得益于搭载小鹏汽车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小鹏P7鹏翼版支持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赋予其更强大的自动驾驶体验,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用户可以在高精度地图所覆盖的多数高速公路和部分城市快速路上,体验到NGP所带来的智能出行新方式,再加上世界顶级团队调校的底盘系统,将令用户感受到更极致的驾驶乐趣。

当日品鉴会现场,竞品对比试驾视频的播放令人更直观地感受到,高德高精地图支持下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系统领先行业的独到之处。而现场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充分调动起现场众人的参与感,台下纷纷举手竞相发言,可见小鹏P7鹏翼版的亮点已然深入人心。

未来,小鹏汽车将坚持聚焦智能赛道,扎根中国本土,以更具探索精神、更具突破感的智能产品,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美好的出行生活,不断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