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5379辆,同比增长超300%!理想汽车1月销量出炉

2021年02月02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在蔚来和小鹏相继发布1月销量后,2月2日,理想汽车也公布了1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月交付5379辆,同比2020年1月增长355.8%,而理想ONE的累计交付量已达到38976辆。

截至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60家零售中心,覆盖4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21家,覆盖89个城市,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理想汽车宣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理想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智能电动车技术的前沿开发,包括高电压平台及超快充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和下一代智能座舱科技。同时,还将具备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能力。上海研发中心的招聘工作已经启动,研发中心规模将超过2000人。

至于新车规划方面,理想称公司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代号为X01的大型SUV,长度为5180毫米,轴距长达3100毫米,定位大型6座SUV,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售价或在40万人民币左右。他们还称, 在2022年后每年都推出一款新车。除了X01之外,还有X02、S01、S02三款计划推出的车型,均为新能源SUV产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理想后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