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探歌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

2021年02月0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探歌(T-Roc)的渲染图,该渲染图整体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第八代高尔夫一脉相承。新车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新款<a href=大众探歌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9B4AEFDBC10ADF66A2F8E4A05805100A8579287_size55_w630_h393.jpeg">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与第八代高尔夫一样使用了贯穿式前大灯的设计,造型上非常相似。新车的保险杠两侧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新车的科技感还是不错的。

新款<a href=大众探歌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E94FF4FF4822614B939AB6FCA56C6DD4947E1C8_size53_w630_h420.jpeg">

据悉,新款大众探歌在内饰上也会与第八代高尔夫看齐,使用最新的车机系统和触控操作面板。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预计依旧采用现有动力系统,搭载1.4T和1.2T发动机,前者的功率分别为110和96千瓦,后者的功率为85千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7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