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加价提车,为了车标啥也不顾

2021年02月02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1886年1月29日,卡尔·本茨在德国皇家专利局成功申请了“奔驰1号”的专利,他所设计的第一辆三轮车,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第一辆汽车。这一天被后人称为“汽车诞生日”,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的生日。

有趣的事,难得一见汽车圈的和谐场面,宝马奥迪沃尔沃等车企纷纷送上祝福。一大早,奔驰在其官微发布视频,并配文“135岁,多我们来说,切才只是起点”。

随后宝马官微发文祝福:嘿老伙计,知道你已经不习惯别的口味了。第135个生日,许个愿吧!同时配图中一个车手拿着搅拌器,似乎要给奔驰做蛋糕。奔驰回应道:谢谢老伙计,生日愿望这种事说出来不就不灵了,你的135岁,我们一起过。字里行间看上去有着深厚友谊,但你细品,这是拐着弯在说自己历史比宝马悠久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奔驰宝马互秀恩爱了。这一次奥迪终于坐不住了,其随后发文称:许完愿了没,可以开灯了吧,下个一百年,奥迪纯电动家族,继续照亮你的愿望。表面上是祝你生日快乐,潜台词是灯厂名不虚传。

除了宝马奥迪外,沃尔沃、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等,也通过社交媒体纷纷送上祝福。

这也是车企的一种营销方式,发几条微博就能赚足眼球“花小钱办大事”。咱们继续说回汽车发明家奔驰。“奔驰1号”不仅是德国的第一辆汽车,也开启了世界汽车发展的历史。135年后的这一天,奔驰发布了全新S级车型为自己庆生。

目前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181.8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起售价略高一些,且放弃了4.0T V8发动机,全系车型均搭载3.0T L6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级从去年9月份发布至今,外观长得丑的骂声从未间断。

但即使如此,终端市场对全新S级的态度也还是趋之若鹜。据悉,目前全新S级在国内终端市场的加价幅度已经到15-20万元,约等于一辆家用B级车的价格,还要等两个月才有现车。此外,新车当前的加价行情暂未稳定,而这个加价势头也并非是一时半会就能止住的。往后,加价25万、30万都有可能。

奔驰S级进入中国,一直都是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豪华车标杆。尽管它加价、召回、漏油门等等,虽然会对奔驰口碑产生影响,但就目前来看,暂时还无法掩盖住奔驰三叉星的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