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归来!新款兰博基尼Urus将2022年亮相

2021年02月02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兰博基尼Urus的路试谍照,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并有望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预计2022年正式首发。作为参考,现款Urus的指导价为294.112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Urus是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虽然产品定位与兰博基尼的超跑有很强的反差感,但工程师还是很好地将家族式元素融入到了这款充满野性的SUV中,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兰博基尼”。

而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自家的V10、V12自吸发动机(中置布局)显然不太适合这种来自MLB前纵置平台的SUV产品,为此,工程师将保时捷奥迪合作开发的那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搬了过来。

虽然跟保时捷卡宴、奥迪RS Q8是同一台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Urus搭载的这台V8引擎其账面数据增加到650马力/850牛·米(现款),即便是一台车重2t左右的SUV,依旧能做到0-100km/h加速3.5秒。

而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虽然经过严密伪装,但依旧能很好辨认出这是一台Urus,只是在前后包围、轮毂样式等细节部分与现款有一定差异。另外外媒还透露,新车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智能化水平更高,交互体验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