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将宣布全新品牌愿景 今年将推全新车型

2021年02月0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在今年春天公布全面调整后的“品牌愿景”,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开启下一代产品攻势。

001.jpg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公布了一张新概念车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车被遮挡在阴影中,看不出是从车前方还是后方拍摄,品牌名称以大写的形式印在车上,取代了椭圆形的L形标志。挡风玻璃似乎是被分开,底盘宽且低,看起来较为运动。该公司未提供这款车的详细细节。

雷克萨斯在2月1日的声明中表示:“今年春天,我们将推出我们的新品牌愿景和新款概念车,阐释了我们对未来的计划,标志着下一代雷克萨斯的开始。此外,我们今年将推出新愿景下的首款车型,并在明年及以后持续推出新车型。

雷克萨斯公布此消息之际还宣布,因疫情打击全球需求,2020年全球销量同比下跌6%,至718,715辆。具体来看,雷克萨斯上半年汽车交付量同比下跌16%,下半年同比上涨2%。

虽然2020年雷克萨斯在北美的销量同比下跌9%,至297,000辆,但北美仍旧是雷克萨斯最大市场;而该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11%,至225,000辆,使中国成为其第二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