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45%,广汽埃安2021年1月销量7356辆,创同期历史新高

2021年02月02日 17:10: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埃安公布了2021年首月销量成绩,1月份累计销量为7356辆,同比增长145%,创同期历史新高。

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正式宣布将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并定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2020年,广汽埃安年度总销量为60033辆,也实现了43%的同步增长。

目前旗下有4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AION S(紧凑型轿车)、传祺GE3(小型SUV)、AION V(紧凑型SUV)、AION LX(中型SUV),其中SUV车型涵盖了目前新能源市场各个领域的需求,并且在智能和续航上都有着同级别最优秀的表现。

据了解,2021年广汽埃安还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已于202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Aion Y和一款A级MPV和B级MPV以及B级轿车。

此外,广汽埃安AION Y将在2021年4月份正式上市,这将是一款更偏向年轻化的产品,并且将配备ADiGO 3.0自动驾驶、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