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长安汽车1月销量出炉,CS75破4万台

2021年02月02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汽车集团1月销量突破25万辆,CS75卖得最好

长安汽车集团1月份销售业绩出来了,长安汽车集团1月份整体销量为251980辆,同比增长87.3%。长安汽车自主品牌1月销售200737辆,同比增长93.2%。长安乘用车售出153424辆,同比增长92.5%。具体来看,SUV方面,长安CS75系列在1月份售出42171辆,CS55系列售出12866辆,CS35系列售出12229辆,长安UNI-T销售11868辆。轿车方面,逸动销售23537辆,锐程CC销售4146辆。此外,长安马自达1月份售出11860辆,长安福特售出30117辆,长安商用车凯程F70销售13545辆,长安欧尚X5销售30404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现代汽车要用"刀片电池"了?预计明年装车

最近我们从网上了解到,比亚迪可能向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目前已经成立现代项目组,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之前也有消息说,比亚迪一汽红旗提供"刀片电池",搭载的电动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装车。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比亚迪"刀片电池"产能已经基本稳定。另外从公开信息来看,比亚迪也在积极提升"刀片电池"产能,弗迪重庆工厂"刀片电池"目前产能已达20GWh,长沙工厂2020年年底正式投产。(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哪吒V迎来最新OTA升级,语音交互等4个方面提升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哪吒V车型PIVOTOS系统将在2月3日迎来1.3.0版本升级,这次升级主要有4个方面,1、语音交互系统提升,打开"连续对话"后,不需要频繁唤醒,就可以进行连续多轮对话。2、增加三款小游戏,凯叔讲故事、汤姆猫跑酷、顽皮小鳄鱼爱洗澡。3、新增用车小贴士,包含安全驾驶、维修保养、合理"用电"、违章处置、溜坡弹窗提示等。4、MiniBar控制音乐播放,下拉通知栏就可以控制音乐上一首、下一首、暂停等操作。(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比宝马M3多出158马力,凯迪拉克CT5-V高性能版有啥亮点?

2月2日,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正式亮相,新车可以看作CT5系列的顶级性能版,有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68马力、峰值扭矩893牛·米、3.7秒破百等亮点,比宝马M3最大功率510马力多出不少。除了性能更强,外观设计也更夸张,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比如更大的进气口、前唇、侧裙、固定式后扰流板、小型后扩散器、四出排气等。另外,新车还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碳纤维饰板、加热/通风功能碳纤维座椅、红色安全带、带有回正标记的方向盘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