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汉兰达的可以来看看这几台便宜新车了

2021年02月02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

买不起汉兰达的可以来看看这几台便宜新车了,便宜10万块,产品差不离,除了不保值,别的都很好:

1、江铃福特 领裕

定位:中大型SUV(5、6、7座)

预售价:暂无

车型进度:或1月16日亮相

前驱平台打造,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比锐界要弱,大7座SUV,跟汉兰达一个级别,但有可能打的就是国产大7座,价格值得期待,据说1月16日就会亮相了。而狙击汉兰达、途昂的任务已经交给了锐界PLUS和探险者了,领裕负责抢占中低端市场,问题在于江铃福特品质能不能跟上,毕竟现在国产都已经上来了。

2、星途 揽月

定位:中大型SUV(5、7座)

预售价:17-23万元

车型进度:或3月中旬正式上市

烧汽油、中大型7座SUV、国产,10几万起步,同条件下揽月几乎是没有对手的。而且揽月还用上奇瑞最新的2.0T发动机,254匹马力,完全已经是合资的水准,目前2.0T动力的预售价是19-23万。奇瑞这次有点国产大哥风范了,领头打合资。

二手汉兰达现在还要卖20万,所以你要二手丰田还是要领裕、揽月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