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都争着进口的五菱宏光MINI 加上了保命装置 上车

2021年02月02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宏光MINI的上市,让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就是日本的K-Car嘛,小小的身躯但是五脏俱全,凭借着灵敏性在整个城市中穿行毫无压力。而TA的爆红,可能也是中国人没有想到的,不是一直都喜欢大车吗?怎么就爱上了这么个小家伙。

2.88万起售的微型电动车,就是这么给力的价格,上市之后直接碾压了特斯拉的Model 3,成为国内电动车的销量冠军。可是这“人红是非多”,车红了也会有很多其他的问题随之而来。价格是很便宜,但是主驾驶和副驾驶都没有安全气囊,这一点着实让人不敢开着TA上高速。第二点则是最高续航里程仅为170km,这个数据,貌似也的确不能上高速。

好,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而人民需要更改什么,那么五菱就更改什么。上汽通用五菱有一个内部消息,表示五菱将在2021年的3到6月间上市MINI EV升级款以及全新的两座车型。升级款上市原本不是什么特别重大的信息,但是可以选装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你有没有觉得这款车也瞬间高大上了起来?并且续航里程有所增加,虽然30km并不多,但这个开端也是相当不错的。只是,配置上的升级当然也会带来价格上的升级,预计升级版车型会在4万元左右。

现在已经有一张配置单流露出来,与现款车型相比,续航里程有所增加,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耗电量仅为9.40,同时驱动电机功率提升至29kW,峰值扭矩提升至110km,换装为磷酸铁锂电池。

可以需安装的配置有车型灯组、轮毂造型调整、安全气囊配置、中控增加液晶显示屏,蓝牙接口等等,这种之前没有的配置,好像一下就把这款车的档次提升起来了。

你心动了吗?不管你是否心动,肯定很多人都已经喜欢上了这个mini的小可爱。Ta不大,但是够用,TA升级了,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鬼斗车观点:看着升级版本的一些升级配置,都是让人欣喜的,只是,不知道价格上面是否会有更多人接受。毕竟之前人们都觉得,买两三个电话的钱就能买个车,但是4万块钱,会是个坎儿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